2020年泉城环保世纪行启动 李胜利尹清忠出席会议

2020-04-09 07:05:3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冯瑜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4月8日讯 今天上午,2020年泉城环保世纪行媒体见面会举行,标志着今年的泉城环保世纪行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主持会议,副市长尹清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泉城环保世纪行活动是市人大、市政府执法监督、新闻舆论监督和市民自发监督的有机结合,是市人大、市政府抓生态环境工作以宣传为先导的重要举措,今年的主题是“引领生产生活时尚 我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动开展23年来,每年围绕一个主题,结合当年工作重点确定宣传内容,集中展示环保工作成果,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促进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有力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要紧扣活动主题,把握舆论导向,扎实开展活动,大力宣传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和意志,大力宣传全市生态环境事业取得的各项成就,大力倡导绿色生活理念;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部门配合,共同构建综合监督平台,为让泉城天更蓝、星更亮、路更畅、山更青、水更秀、城更美,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全力共建“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冯瑜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