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王拥华主持会议

2020-04-09 07:05:3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4月8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对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就加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稳定世界经济提出主张,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为全球抗疫传递了强大信心。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筹推进统一战线疫情防控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有更高的站位,深刻认识并正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正在发生的新的重大变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统一战线成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调动起来,助力全市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在实现“双胜利”中展现统战作为,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