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家企业共计发布2678个岗位 8场“空中招聘会”收官

2020-04-09 07:24:1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4月8日讯 今天下午,“青鸟回巢共赢未来”2020年济南市青年人才“空中招聘会”第8场——市属高校人才推介专场顺利举办,13所市属高校线上推介高校人才。截至目前,本季青年人才“空中招聘会”完美收官。

  据了解,本期市属高校人才推介专场由团市委、市人社局联合山东英才学院、济南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市属高校主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旨在为全市用工企业推介应用型人才,为市属高校青年人才提供宽领域就业渠道,实现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供需精准对接。

  截至目前,从3月12日开始的济南青年人才系列“空中招聘会”,已顺利完成全部8场线上招聘活动,分别是:济南高新区专场、省十强产业领军企业专场、省级经济开发区专场、外商投资企业专场、高端人才专场、驻济民营经济领军企业专场、“国青”(相关国有企业和青联、青企协会员企业)专场、市属高校人才推介专场。截至目前,全市471家企业共计发布2678个岗位、21609个用人计划,其中博士学历需求约1400余人,硕士学历需求人数约4300余人,本科约13000余人,相关用人单位收到求职简历已超过1万份。本季“空中招聘会”所公布的用人计划,已全部录入“青鸟计划”岗位数据库,大家可通过微信搜索“青鸟计划”小程序、企业邮箱和济南人才服务网投递求职简历。据截至目前的不完全统计,8场招聘会场均在线关注量100万以上,累计综合点击量超过1000万次。

  据介绍,下一步,团市委将做好后续工作,确保活动落地落实。

471家企业共计发布2678个岗位 8场“空中招聘会”收官

  详情请扫二维码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