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考延期至高考后进行!具体时间还需评估

2020-04-09 12:07:57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张茜

责任编辑:高原

  教育部已经确定高考延期一个月,济南市的初中毕业年级学业水平考试(中考)是否会延期?今天上午,在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紘进行了作答。

济南中考延期至高考后进行!具体时间还需评估

  高考确定延期一个月举行后,中考是否延期成为关注的焦点。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强调,将统筹指导各市中考命题、考试组织和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各市中考时间原则上安排在高考之后进行。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加之我市往年的中考时间本就安排在高考之后进行,所以今年我市中考也将放在今年的高考之后进行。

  王紘说:“我们非常理解广大中考考生和家长的心情,但中考具体时间还需要等初中毕业年级开学后,结合开学后情况和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经科学评估,报请市委市政府和省教育厅批准后确定,届时提前向社会发布。”

作者:张茜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