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首个规范化基层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建成

2020-04-16 06:59:4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高君 通讯员 李际秀

责任编辑:高原

  为进一步加强综合行政执法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按照《济南市综合行政执法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要求,章丘区相公庄街道高度重视,全方位提供大力支持,以完善基础设施、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加强执法保障、提升队伍形象为目标,着力推进相公庄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的规范化建设。日前,该中队各项规范化建设标准全面落地,成为全区首个规范化建设标准全面落地的基层执法中队。

  章丘区相公庄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真诚服务、和谐管理、公正执法”的工作理念,严格按照区城市管理局和镇街工作部署,扎根基层、扎实履职,在镇街综合环境秩序日常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办案、重点活动线路保障、重点区域综合整治提升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当地群众中展现了良好形象,赢得了广泛赞誉。

作者:刘高君 通讯员 李际秀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