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类驾驶证审验学习可以预约了

2020-04-17 06:53:5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杨晨 通讯员 林西耐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4月16日讯 记者今天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了进一步提升济南交警车管服务效能,最大程度减少群众等候时间,提升群众对车管业务的满意度,济南交警在已开通的预约办理车驾管业务基础上,新增A、B类驾驶证现场审验教育预约服务。

  据悉,申请人可以通过下载应用“泉城行+”APP,在车管预约模块中预约。更方便的是,现在A、B类驾驶证现场审验不再以驾驶证地址的辖区为区分。

  A、B类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有1-11记分的,应在记分周期结束后1个月内,进行驾驶证审验学习。审验教育预约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由于A、B类驾驶证审验教育具有学习3小时的特殊性,所以在预约成功后,必须要在预约时间到达车管所,否则车管所将不予受理。

  济南交警特别提醒:对于当天爽约的群众,将在下午六点发送爽约告知短信。爽约三次后,将进入预约黑名单,影响车驾管业务办理。按照公安部下发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驾驶证业务延期办的精神,目前驾驶证超过审验期没有审验的驾驶人不予以处罚,请各位驾驶人按照预约有序办理业务。

作者:杨晨 通讯员 林西耐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