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坚守一线抗击疫情3岁孩子成了“留守儿童”

2020-04-18 07:32:0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王帅,现任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主任科员。

  按照习俗,每年大年初二,王帅都要回老家探亲,探望90岁的大爷爷。但今年大年初一他便说服家中老人,主动放弃了大年初二回老家探亲的计划,主动请缨担负起战疫宣传任务。

  王帅的妻子是一名现役军人,因为疫情被紧急召回部队负责防疫保障工作,不能离开营区。也是受疫情影响,他们居住的部队大院实行封闭管理,疫情期间出大门就不允许再入院内。现在家中只有王帅65岁的父亲和3岁的儿子。3岁儿子从小到大就没有跟爸爸妈妈分开过,现在成了特殊时期的“留守儿童”。

  春节后,是就业的高峰期,受疫情的冲击,往年举行的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不能举行了。考虑到这一点,王帅主动与市人力资源市场、区县就业机构联系对接,将就业部门前期征集的企业用工信息通过人社微信公众号,及时向社会发布。王帅还联合本地客户端上线招聘专栏更新招聘信息。目前,通过各类媒体平台推送网络招聘活动67场次,为4354家用人单位发布招聘岗位11.5万个,线上招聘吸引市民、企业广泛关注,网络点击量已经超过550万人次。

  功夫不负有心人,王帅推动的疫情期间线上招聘专题宣传工作,得到市领导的肯定好评。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