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身边榜样 坚定战疫信心 唐冶街道举行“抗疫故事分享汇”

2020-04-27 09:41:5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小梦 通讯员 高明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4月26日讯 23日,历城区唐冶街道鲁商凤凰城社区党支部联合唐冶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双报到”单位山东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党委和部分优秀党员志愿者代表,共同举行“抗疫故事分享汇”,学习身边榜样力量,同时为第一季度入党的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活动开始前,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旗下共同宣誓,再燃激情,擦亮誓言,坚定信仰,共抗疫情。
  该街道一季度庆祝政治生日的王俊杰、韩娜、刘云霞三位党员分别发表生日感言,他们立足自身工作,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与初心。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社区作为抗击疫情的最后一道防线,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社区党员志愿者发挥了关键作用,哪里有艰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先后6次走访摸排,入户登记;坚持卡口测温登记,把疫情挡在小区之外……在分享会上,唐冶街道机关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和优秀党员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回顾自己在抗疫路上的酸甜苦辣,表示绝不松懈,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会上,该街道还向党员志愿者颁发了“时间存折”,记录抗疫点滴。

作者:李小梦 通讯员 高明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