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山街道 “防疫巡查队”在行动

2020-04-27 10:23: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冬阳 通讯员 王燕飞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讯 为实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历下区千佛山街道济柴社区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进一步抓牢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4月20日,济柴社区各网格组成“防疫巡查队”,拿上小喇叭、戴上红袖章,在所属网格内巡查值守,对外来人员及车辆进行排查及测温工作,并宣传入境及在鄂人员返济通知,提醒居民加强个人防护。针对辖区内商户,济柴社区城管工作站每天对其进行防控措施的全面排查,要求商家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工作,并集中对社区内张贴的横幅进行整改,以防掉落。城管工作站还针对大润发门口的电动车挂牌业务与交警进行交流,对人员进行疏导,避免聚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济柴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坚持到底,各项防控措施绝不松懈。

作者:李冬阳 通讯员 王燕飞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