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公园景区 “五一”假期室内展厅暂停开放

2020-05-01 07:34:5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茜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4月30日讯(记者 张茜)今天下午,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召开,就“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假期期间我市严格把控游客流量,要求不准搞突击性的免门票活动。

  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进一步完善细化公园风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已经开放的室内展室展厅及封闭性景点,在“五一”假期期间全部暂停开放;控制景区流量,严格落实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的规定,加强实时动态监控,景区达到最大承载量25%立即启动预警机制。

  市文化和旅游局表示,假期期间我市严格把控游客流量,要求不准搞突击性的免门票活动;不准在景区内和周边举办各种形式的集聚性活动;在景区出入口、可能引起游客聚集的参观点、卡口等容易造成人员集聚的地方安排专人负责疏导,明确游客分流线路、道路疏通路径及附近可以承接分流的景区;强化重点区域的疏导管理,防止游客聚集。

作者:张茜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