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去华山景区、西市场的市民看过来:这俩停车场新增800多个停车位

2020-05-01 07:44:2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黄敏

责任编辑:颜甲

  五一去逛西市场、嘉华购物广场,去华山景区游玩,爱车停在哪儿?4月30日,新时报记者从济南静态交通集团获悉,为解决全市重要景区、商圈等地停车难、停车乱问题,该集团在4月中旬取得华山景区停车场项目和经二纬八停车场项目运营管理权后,立即启动建设改造工作,这两个停车场新增停车位800多个,将于5月1日正式开放。

  4月30日上午,记者来到经二纬九路口,济南静态交通集团新改造的经二纬八停车场项目就在嘉华购物广场东北侧,地上停车场已启用,就在“与龙共舞名吃城”等商铺门口,经二路和纬八路上均设有入口。地下停车场进出口设在纬九路上,车主驶入后先左转行驶再右转即可看到“入口”,按照箭头指示停车即可。“原来这里只有地上45个停车位,此次改造新增了一些地面停车位,同时改造出地下停车场,目前地上地下停车位共计125个,地下停车场将于五一启用。”该项目经理崔峰说,市民到嘉华购物广场、西市场等商圈购物,可以到该停车场停车。

  4月30日10:30,记者乘车行驶在华山风景区附近的光华大道上,每隔几百米就能看到“静态交通停车场”指引牌。“我们改造了景区附近原有部分停车场的出入口、安装了道闸监控及收费系统等,并新开辟出占地1.6万平方米的临时停车场,新增732个停车泊位,成为目前这几个停车场中最大的一个。”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建设公司主管张勇说。

  算上五一即将启用的这个新停车场,华山景区附近济南静态交通集团运营的5个停车场共计有1137个停车泊位,这些停车场分布在光华大道南北两侧,市民从二环东路、工业北路、光华大道、清河北路等都可以进入停车场停车。(新时报记者黄敏)

作者:新时报记者黄敏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