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条“B”字公交线将开通

2020-05-08 06:27:3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冯瑜 李萌萌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5月7日讯 从今天召开的济南公交线网优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济南公交拟定于5月中旬以前,优化调整8条公交线路,其中新增5条“B”字公交线路,届时市民乘公交出行将更便捷。

  “B”字公交线路类似于BRT公交线,部分运行路段暂不具备专用道通行条件。此次线网优化提升,将K79路、K165路、K57路调整至路中公交专用道运行并提升为B线路;优化T89路站点停靠;优化调整K37路、K71路、97路、502路,并将K71路、97路提升为B线路。

  济南公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定了“降重复、增覆盖、便接驳、提运速”的线网优化提升工作思路,通过公交线网优化提升,进一步推进单一线路与整体线网布局的融合,提升道路资源利用率和公交线网运行效率,从而推动形成多网融合、市场细分、分类供应的线网布局。

  扫码关注线路详情

5条“B”字公交线将开通

作者:冯瑜 李萌萌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