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起,济南全民健身中心槐荫区游泳馆恢复开放,每天不超40人

2020-05-10 08:08:52 来源:闪电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田艳敏

  5月6日0时起山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响应级别由省级Ⅱ级响应调为Ⅲ级响应,结合济南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省市健身场馆复工情况,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槐荫区游泳馆于5月15日(周五)9:00正式向市民恢复开放,为确保健身市民的健康,槐荫区游泳馆采取“分场—限流—预约”的模式。

  游泳馆开放时间入馆人数不超过40人,最大限度确保每批入场的健身市民之间互不接触。

  具体开放信息及注意事项安排如下:

  一

  开放时间

  9:00-11:00、12:00-14:00、15:00-17:00、18:00-20:00。(注:每开放2小时,暂停一小时集中消毒)

  预约方式:电话预约,预约咨询电话:87589729,提前一天预订(每次只限一场)。健身市民通过公众号的线上查询场次。

  二

  开放要求

  1.开放泳道8道;每道游泳人数5人;每场2小时。

  2.请健身市民自觉遵守更衣箱间隔交替使用规定,禁止人员聚集。场馆将严格按规定做到更衣箱一客一消毒。

  3.健身市民进入更衣区前请自觉佩戴口罩、相互保持1.5米以上距离。

  4.预约异常将进行甄别,请配合客服回访,如有必要客服将对异常预约进行人工干预。

  三

  注意事项

  1.健身市民请按预订时间点到场,不提前入场,不形成人员集聚。

  2.健身市民须保证身体健康,且满足以下条件:

  ①没有与确诊患者或其他医学隔离观察人员有过密切接触;

  ②身体健康,无感冒和发热等症状,进场前须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济南健康易通行APP”或身份证(学生出示学生证)进行登记;

  ③对拒绝佩戴口罩、拒绝接受体温检测、不能提供“济南健康易通行APP”或身份证(学生出示学生证)进行登记以及体温异常者,不得入场;

  ④健身市民进场、出场必须佩戴口罩(游泳时除外),恢复开放初期暂不提供沐浴;

  ⑤本场馆杜绝所有私教入场带教,只接待健身泳客。不得举办赛事和人员聚集的群体活动。

  3.疫情期间,楼内中央空调暂不开放。

  4.一旦发现体温超过37.3℃的健身市民,将采取隔离措施,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同时拨打120由专业医疗机构处置。

  ★健身市民所持游泳卡因疫情影响正常使用,我们本着“停多久、延多久”的原则,均作相应顺延。

  ★开放详情请关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87589729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