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起龙头全面开创省会建设发展新局面 济南市政府领导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0-05-14 09:05:0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5月13日讯(记者 张茜)连日来,出席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副市长吴德生、王京文、王桂英、孙斌、尹清忠分别在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市政府领导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目标任务科学合理、切实可行,是一个谋划超前、思路清晰、措施务实、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对今年工作作出了科学安排和全面部署,以建设人民满意政府为目标,坚持打基础、立规章、抓落实、强督查,必将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让济南这个山东经济龙头扬起来。

大家表示,当前济南发展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好局面,下一步,全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发挥省会优势、担当省会使命,让实干精神蔚然成风,奋力开创省会建设发展崭新局面。要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实现在新一轮发展中弯道超车、变道换向。要对报告中提出的工作目标任务排出时间表,列出路线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只争朝夕、锐意进取,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见到实效。要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继续发扬雷厉风行、快干实干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