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5秒5000订单被抢光 12分钟卖出15万盒!“带货女王”薇娅带火平阴玫瑰

2020-05-21 07:38:3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冯经伟

责任编辑:高原
不到5秒5000订单被抢光 12分钟卖出15万盒!“带货女王”薇娅带火平阴玫瑰

  平阴县副县长张军与薇娅共同推介平阴玫瑰产品。(本报记者 张一 摄)

  本报5月20日讯 “倒计时开始,5、4、3、2、1,上链接!”5月19日晚,在杭州薇娅viya直播间,当平阴县副县长张军与“淘宝第一主播”薇娅共同喊出倒计时,推出平阴玫瑰冻干花蕾茶链接后,转眼间,淘宝购买页面就变为了缺货状态。

  当天,薇娅直播的主题是5·21感恩节公益日专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多种扶贫助农产品被带进直播间。在山东特产中,平阴玫瑰成为唯一一款助农产品。

  经过前期一道道严苛的选品程序,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零下41℃冻干的玫瑰花蕾茶成为薇娅出任平阴玫瑰全球推荐官后带货平阴玫瑰的首款产品。对张军来说,直播带货不是第一次,但与“淘宝第一主播”薇娅同框主播,还是第一次。在介绍完平阴玫瑰的历史和产品后,张军干脆拿出了上播前早就准备好的一盒普通烘干玫瑰花蕾茶作对比,给“薇娅的女人们”做了一次玫瑰花茶的科普。

  “加了一拨又没了!已经卖了1.5万份了,薇娅的女人们还在询问能不能追加?”在连上两次链接后,冻干玫瑰花蕾茶一次次“秒空”,薇娅很不好意思地打断张军。“追加、再追加”的声音一遍遍从直播间传出。最后,12分钟的直播时间,前前后后追加了6批货,冻干玫瑰花蕾茶的带货量最后停在了15万盒的数据上。

  “没想到直播开始后5秒钟5000个单就被抢光了。”直播结束后,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彬难掩激动,“感谢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感谢平阴玫瑰产业发展中心牵线搭桥,今天直播的火爆,给了我们强大信心。”

作者:冯经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