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制造·天下共享”系列直播今迎首个“夜场” 两位女主播教你养生小妙招

2020-05-22 07:55:1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李奇宏

责任编辑:高原

  时报5月21日讯 5月22日上午11点半,“莱芜口镇南肠”非遗技艺传承人刘茂敏将现身在“济南制造·天下共享”2020乐享城市礼品·济南品牌“云”展览展示交易会的直播间,同日晚7点半,有“济南小薇娅”之称、曾40分钟内带货额超10万元的健康养生女主播刘彦会也将加入直播活动,为菊皇茶、玫瑰鲜花饼等多款“济南制造”代言,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掌上乡村”拼多多店铺守候。

  “22日上午11点半,我将带着特产‘莱芜口镇南肠’等产品和观众在直播中见面。”“莱芜口镇南肠”非遗技艺传承人、山东泰顺斋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刘茂敏介绍,泰顺斋南肠已有170多年的生产历史,以其用料考究、制作精良、香醇味美而远近闻名。

  即日起,直播活动还将开启带货“夜场”,进入“白+黑”模式。22日晚7点半至9点半,漱玉平民大药房中医药部经理刘彦会、营销经理贾海波将变身女主播,做客济南报业“掌上乡村”拼多多优品店,为“健康济南”打call。这两位女主播在漱玉平民大药房从业20余年,均具有丰富的中药健康养生经验。

  据介绍,“济南小薇娅”22日将带来赤小豆薏米芡实茶、金丝皇菊、菊皇茶等养生茶饮,此外还有来自平阴的玫瑰花冠茶、玫瑰鲜花饼,来自南山的琥珀核桃仁、西营蜂蜜,以及来自五峰山的蒲公英茶等多款“济南制造”产品。

  “济南制造·天下共享”2020乐享城市礼品·济南品牌“云”展览展示交易会活动持续到6月3日,济南日报报业大厦电商直播基地迎接优秀的济南企业前来推介产品,并将通过多种优势媒体扩大宣传,助力“济南制造”实现“天下共享”。

作者:李奇宏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