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民企“泉城好品”融媒体直播推介 莱芜区专场今日开播

2020-05-22 07:55:1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亓莹莹

责任编辑:高原

  时报5月21日讯 5月22日,由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济南日报、济南时报、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承办的“为民企带货,为名牌代言”济南民企“泉城好品”第五期融媒体直播推介活动将迎来莱芜区专场。

  本期莱芜区专场“泉城好品”的直播中,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杨奉尧、莱芜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李欣两位推荐官将亲临现场,携手济南市莱芜乐美工艺品有限公司、山东泰顺斋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市莱芜百味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凤城茶业有限公司4家企业的优质好品走进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直播间。

  说到莱芜历史名吃口镇南肠,大家都不陌生。在莱芜区专场中,泰顺斋莱芜口镇南肠传统制作技艺的省级传承人、山东泰顺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锋将与“泉城好品”推荐官为大家聊一下口镇南肠的历史溯源、主要特征、重要价值。还有设计新颖,质量过硬的工艺装饰镜;口感筋道爽滑、深受消费者喜欢的面皮;富含物质多、汤色橙红、清澈明亮,滋味醇厚回甘的莱芜干烘茶,一系列的泉城好品尽在22日莱芜区专场。

  味食品公司是国内首家取得面皮、调味料QS认证的食品生产企业,曾起草制定面皮行业山东省地方标准。

  5月22日上午10点30分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直播间,莱芜区专场敬请网友光临。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矩阵济南日报、济南时报、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对活动全程直播。

作者:亓莹莹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