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云”访谈】全国人大代表卢林:完善顶层设计 建立独立的公共卫生防疫体系

2020-05-22 21:15:12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田艳敏

卢林:完善顶层设计 建立独立的公共卫生防疫体系

 

  ☝☝点击查看看视频☝☝

  听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作为一名医生,特别感动的就是总理在报告中指出,党中央坚持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科技工作者等各条战线的中华儿女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巍峨长城!听到总理报告中专门指出“要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改革疾病预防控制体制,完善传染病直报和预警系统”的时候,我非常激动。在2月26日,我就专门向全国人大提交了关于“完善国家公共卫生与防疫体系的顶层设计、建立独立的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强化卫生防疫的直报系统”的建议,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激励。

 

两会“云”连线 报告反响“一时间”

  济南现在正致力于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编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这对济南来说是重大的发展机遇,一定会更好地增强济南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继续坚持“人民代表为人民”、全心全意履行好代表职责,并把责任融合到日常工作中,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卢林:完善顶层设计 建立独立的公共卫生防疫体系

值班主任:李欢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