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四减四增”情况调研 李胜利参加

2020-05-23 06:35:1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通讯员 程浩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5月22日讯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实施“四减四增”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济南南曹范LNG调峰储配站项目、章丘区圣井街道齐发生态农场和龙奥公交枢纽充电桩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重点项目规划进度,了解农业种养结合和新能源公交车推广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市政府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李胜利对全市“四减四增”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实施“四减四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破解经济深层次结构性矛盾、加强污染源头治理的关键之举,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定力、咬住不放,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抓落实、抓成效。要坚持标本兼治,着力解决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运输结构和农业投入结构调整中的突出短板和困难,统筹抓好淘汰落后产能、新动能培育和传统动能提升等各项政策的落实落地。要完善齐抓共管、协作推进机制,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为扬起省会龙头,建设生态济南提供有力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徐延明参加活动。

作者:郝磊 通讯员 程浩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