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到台资侨资企业调研 巩宪群参加

2020-05-26 09:26:4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郝磊通讯员孔晖)今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宪群带领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部分委员赴槐荫区开展惠台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及侨资企业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茶叶市场台资企业杉叶茗茶、侨资企业舜和酒店、法尼曼蒂经贸公司,听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招双引”和惠台措施落实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

巩宪群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台资企业、侨资企业紧紧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三大国家战略在我市叠加的重大机遇,咬定“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不动摇,围绕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和12项攻坚行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合力攻坚,加快发展。台资企业和侨资企业要用足用好国台办、省台办、市台港澳办关于支持台企发展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全面落实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促进济台经贸交流合作和“双招双引”工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