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郑德雁主持召开相关会议

2020-05-26 09:26:5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 林江丽)今天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主持召开2020年省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2020年省重大项目、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双招双引”重点签约项目、补短板强弱项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相关部门、平台及区县汇报了涉及项目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郑德雁指出,要推动新建项目加快落地,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深化重点项目服务,坚持“一项目一策”靠上服务,保持大干快干的态势,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郑德雁强调,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提高效率,以结果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找准项目推进矛盾聚焦点和突破口,加大落实推进力度。要不断提升标准,整合优质资源,策划质量好的大项目、大投资,让要素跟着项目走。要对重点项目进行详细梳理,形成动态进展每周调度、通报机制,发现问题要及时沟通反馈,加大部门责任落实力度,全面推动工作进展。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