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薯立方“冰烤蜜薯”29日走进报业直播间,优惠多快来抢

2020-05-29 13:26:16 来源:新时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田艳敏

预告

  通常,夏季市面上很少见到烤蜜薯。29日15:00,济南制造的网红食品冰烤蜜薯将走进济南报业大厦直播间,参与“济南制造·天下共享”2020乐享城市礼品·济南品牌“云”展览展示交易会。

  直播入口:薯立方“冰烤蜜薯”走进“济南制造”直播间

预告

预告

  “这场直播最大的亮点是首次尝试联盟直播,在拼多多的掌上乡村店铺,网友可以买到薯立方的冰烤蜜薯;在薯立方的拼多多店铺内,粉丝能买到玫瑰鲜花饼、玫瑰花冠茶和蒲公英茶等济南特色产品。”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在这场联盟直播中,薯立方在济南报业大厦进行直播,两家网店同步播出,可以实现互相推流的作用,共享双方粉丝。

预告

  29日直播中,主打产品是济南生产的冰烤蜜薯。冰烤蜜薯是薯立方集团2019年上半年研发的新品,公司曾专门前往台湾学习冰夯技术,成为一款网红产品,被视作地瓜界的哈根达斯。“把烟薯25地瓜烤熟以后,采用台湾冰夯技术,在零下30度的环境速冻锁鲜制成,不会破坏细胞营养成分。”薯立方集团工作人员表示,冰烤蜜薯的包装采用最流行的经典国潮设计风格,植入泉城烤薯的元素,颇有老济南味道。

  据介绍,这款冰烤蜜薯有三种食用方法:冰着吃,烤薯香气裹着层层冰沙,入口即化;凉着吃,自然化冻变软后直接吃,冰爽可口,软糯香甜,细密绵滑;用微波炉简单加热后,口感与烤蜜薯没有差异。

预告

  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冷饮,冰烤蜜薯的原材料只有蜜薯,没有其他任何添加剂。包装分为100克、125克的独立装和690克家庭装,29日在直播间中,将推出整点9.9元秒杀100克5只装的特价活动。

  据了解,2019年,这款冰烤蜜薯销量达上千万只。今年,薯立方一直在尝试直播直播带货,在天猫的番薯类目排名第一,在拼多多的番薯类目中排名靠前,销量可观,也参与了拼多多的百亿补贴活动。

  “希望通过参加’济南制造·天下共享‘2020乐享城市礼品·济南品牌“云”展览展示交易会,把济南制造的冰烤蜜薯向外推广,让全国网友都熟悉、喜爱这款产品。“薯立方集团工作人员说,希望通过直播带货,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公司正在抢抓机遇,全力转型互联网,借助电商力量实现增产创收。

  29日的直播中,除了冰烤蜜薯,玫瑰鲜花饼、玫瑰花冠茶、南山蜂蜜、蒲公英茶等此前好评如潮的产品,也将再次“返场”销售。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