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报业联手网红干部带货!济南民企“泉城好品”商河县报业专场开播

2020-05-30 06:39:0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杜林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讯5月29日上午,“为民企带货·为名牌代言”济南民营企业“泉城好品”商河县报业专场融媒体直播推介活动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直播间开播,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燕军和商河县“网红”副县长王帅走进直播间,现场“吃播”豆腐皮和少得利火烧,还推介了老粗布和力诺特种玻璃等商河产品。

济南报业联手网红干部带货!济南民企“泉城好品”商河县报业专场开播

  “各位宝宝们,你们的‘魔鬼’县长来啦!”王帅再次用他的标志性开场白为商河产品代言。“老粗布床品细腻柔软,透气吸汗,特别适合夏季使用。”燕军在直播开始前,提前了解商河的几种特色产品。在直播间,济南安琦工艺土布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越邀请燕军和王帅闻一闻老粗布上特有的棉花香气,“手感和品质确实好,手感不粗糙,很亲肤的感觉。我闻起来,真有一股淡淡的棉花味道,这味道和秋天成熟的棉花一样。”燕军说。

  在力诺特种玻璃的直播间,燕军告诉直播间的网友,力诺集团不只生产太阳能,也生产特种玻璃产品,“玻璃和太阳能一样,品质都响当当。”他当场验证了玻璃保鲜盒的密闭性,还推介了耐热560摄氏度的热销玻璃杯,“玻璃杯厚实又圆润,性价比特别高”。

  王帅介绍,力诺特种玻璃所在地玉皇庙镇是国家级玻璃智造特色小镇,最大的企业也是力诺特种玻璃。企业负责人介绍,玻璃杯是全网爆款,平时日销量约3000单,为了准备即将到来的6·18,准备了十几万件货。

  随后,燕军和王帅走进“二妮”豆腐皮直播间。燕军表示,他平时经常吃豆腐皮,“二妮”豆腐皮看起来特别诱人,包装也很好。燕军品尝后对豆腐皮的筋道赞不绝口,“这种咸香的口感很适合北方人,如果加工成小包装,也很适合放在办公室作为休闲零食。”王帅很懂生活,他建议网友购买这款豆腐皮爆炒、凉拌或烤着吃。

  少得利糖酥火烧也是商河名优小吃,非遗传承人李清新说,他很高兴参加“泉城好品”的直播推介活动。燕军对少得利糖酥火烧的历史文化底蕴很感兴趣,品尝后表示口味特别好。少得利糖酥火烧的主播小凯表示,政府部门助力直播带货的形式很好,增加了产品的公信力。

作者:新时报记者杜林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