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燕实现新愿望家里有了学习电脑

2020-05-31 06:23:4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殷玉国

责任编辑:徐逸豪
小春燕实现新愿望家里有了学习电脑
小春燕实现新愿望家里有了学习电脑

  本报此前报道春燕收到了用于学习的电脑

  一台崭新的笔记本电脑,一本游玩动物园时拍摄的精美相册,一些学习和生活用品……

  还记得今年春节前新时报报道的想实现三个新年愿望的小春燕吗?

  5月30日下午,山东振邦保安公司、天桥区作协的工作人员,前往小春燕家,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礼物。看到电脑和相册,小春燕脸上露出了笑容,她的父亲不停地说:“谢谢大家,孩子网上学习的问题解决了。”

  今年1月,新时报报道了小春燕的故事,虽家境贫寒,但她能够独立撑起家庭,炒菜、喂饭、换尿不湿,照顾高位截瘫的父亲,这小小身躯迸发出的能量与展现出的坚强让人们为之动容。

  振邦保安、天桥区作协工作人员带上慰问品与慰问金前往市中区邵而庄东村小春燕的家中,代表公司看望其与父亲。

  复学后,小春燕的近况如何,牵动着振邦保安的心。在近日的一次通话当中,小春燕父亲吐露了一个难题,说是由于疫情,孩子们都在家上网课,但是电脑、平板等设备对于他们家而言是一笔难以承担的开销,小春燕都是跑到同学家一起学习。

  30日下午,振邦保安、天桥区作协工作人员相约再次来到小春燕家中,看望她与父亲,并带去一台笔记本电脑与一些生活、学习物品。天桥区作协工作人员特意将小春燕游动物园时拍的照片制作成精美的相册,帮她留住这段美好的回忆。小春燕翻看相册,看到自己和同学在公园里的一个个游玩瞬间,笑得很开心。

  这个六一儿童节,11岁的小春燕被浓浓的爱意包围了。

作者:新时报记者殷玉国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