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茶、品茗、科普,济南报业三千茶农专场直播观看量22万+

2020-05-31 06:26:42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黄敏 高莹

责任编辑:徐逸豪
泡茶、品茗、科普,济南报业三千茶农专场直播观看量22万+

  30日,三千茶农专场直播举行。 新时报记者黄中明 摄

  荷叶茶有何功效?铁观音如何冲泡?适合什么人群……5月30日上午,由济南市商务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济南制造·天下共享”2020乐享城市礼品·济南品牌“云”展览展示交易会三千茶农专场直播,不仅为网友送上优惠好茶,茶艺师小爽还为大家科普鉴茶、品茶、选茶等知识,短短半小时的直播,吸引了6万+网友观看。

  直播期间,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好茶”“活动办得真好”“下单下单”……直播结束后,不少爱茶之人纷纷涌进直播间回看,观看量达22万+,点赞达15万+。除了人气爆棚,直播带货也为三千茶农创造了可观的效益。“直播带货效果挺好的。”三千茶农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以来,三千茶农线上销售额在10万元左右,其中,直播带货创造的效益占20%-30%。

  其实,从去年开始,三千茶农就尝试直播带货。今年以来,他们每个月都会有2-3场大型直播,日常直播几乎两三天就会有一场。“此次直播观看量这么多,是我们以前直播所没有的,平台非常好。”该负责人说。

  5月31日,济南报业大厦电商直播基地将为大家奉上“美味专场”。上午10点登场的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山东老字号泺口醋,以优惠价格带来泺口精品醋、冰糖醋等经典好醋的同时,非遗传承人李子平还将教你如何识别好醋。

  晚7点至9点是鲁味斋专场,无骨酱香扒肘、老卤酱牛腱、传统酱香猪头肉、王大师酱驴肉、五香脱骨扒蹄、十香透骨扒鸡等悉数亮相,还有大量优惠券散发,得券后即可享受接下来的抄底价活动。

  晚9点至11点,是隔着屏幕飘香的韩发记香油、麻汁,传承近200年的小磨工艺,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小磨香油的自然工艺风味和特有的营养价值,黑芝麻香油、白芝麻香油、纯芝麻麻汁,每款王牌产品都有4-5元的让利。

作者:黄敏 高莹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