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

2020-06-05 09:36:0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推行垃圾分类,关键是要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一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年来,垃圾分类在各地按下“快进键”,越来越成为社会新风尚。

  @新华微评:好习惯重在养成,贵在坚持。分类在指间,文明在心间。人人行动,家家参与,让垃圾分类蔚然成风,我们每个人都是绿色发展的推动者,也是美好环境的受益者。

  【新闻】61岁的万雪琴,是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老年大学学员。今年3月,老年大学开通“空中课堂”,万雪琴第一时间注册。一个多月以来,她已经学完了茶艺、隶书、楹联等多门课程。

  @人民网:每个人都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积跬步以至千里,“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就能早日建成。

  【新闻】近日,网红雪糕“双蛋黄雪糕”,再一次因为产品质量检测不合格上了“黑名单”。据悉,这不是“双蛋黄雪糕”第一次登上“黑榜”。

  @钱江晚报:食品安全,关系民众健康,再怎么吹毛求疵都不过分。网红食品一再出现质量问题,它们的巨大销量,决定了其危害范围是非常广的,其食品安全问题一定要紧盯不放。

原标题:三言两语

值班主任:田艳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