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天桥城管组织召开渣土处置工作会议

2020-06-05 10:41:0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高君 通讯员 周志超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济南天桥城管组织召开渣土处置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本报6月4日讯 今天下午,天桥区城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渣土处置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及车辆年度复核工作的实施方案》,同时,对渣土处置工地提出具体要求,要求规范运输,做好扬尘治理,加强扬尘防控工作,抓好路面硬化、裸土覆盖、洒水保洁、喷淋降尘等扬尘治理措施的落实。对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的将督促建设单位立即整改,对未整改或整改不力的予以行政处罚。

  “车辆年度复核要求完好、完美、完整。”天桥区建筑渣土科科长崔咸胜说。此外,会议还就渣土车民生警务交办件以及渣土车遵章守纪、规范运输提出要求;强调渣土管理需要严格落实《济南市建筑渣土管理条例》规定,做好“五不开工”“四不出门”“四冲四现”的建筑渣土处置基本要求。

作者:刘高君 通讯员 周志超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