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给民营企业更多发展可能 “泉城好品”融媒直播获企业点赞

2020-06-06 06:53: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亓莹莹 杜林

责任编辑:高原

  由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为民企带货为名牌代言”济南民企“泉城好品”融媒直播已开播一月有余。6月5日,第8场长清区专场融媒体直播推介活动顺利开播。

  “泉城好品”推荐官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琦与长清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石明媛携手进入企业直播间,为网友们提供了更多泉城好品的可选择机会,同时融媒直播带货也为民营企业带来更多发展空间和可能。

  前期,工作人员对多家企业进行考察,筛选推荐产品,最终选择了济南七色花语芳香植物有限公司、济南金御坊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广盛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济南梦缘木鱼石有限公司4家长清区有代表性的多款产品。

  “这次活动对我们来说收获特别大。活动前期就对我们企业和产品进行了宣传,提升了企业和产品知名度。有很多原先不了解我们企业的消费者,通过宣传平台了解产品之后主动选购。”和其他企业一样,济南金御坊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康剑对活动非常认可。

  “以后我每周都要直播。”直播结束后,济南梦缘木鱼石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禄感触颇深。已研究木鱼石工艺30多年的他,在直播带货方面感觉像是“第一次吃螃蟹”,但王光禄认为木鱼石产品非常适合直播。在他看来,自己作为木鱼石雕刻非遗传承人,对产品工艺了如指掌,但年轻人接触的却特别少,直播间大都是年轻人的“主战场”,自己多做直播最终还是要将木鱼石雕刻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发扬光大,传承下去。


  

作者:新时报记者 亓莹莹 杜林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