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淘宝直播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0-06-07 07:07:0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责任编辑:高原

  6日下午,2020首届淘宝直播专题培训班开班,山东紫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柏淑雨就“如何做好一场淘宝直播”这一主题进行了分享和培训。

  培训班上,柏淑雨通过解析实战案例,从平台设置、产品选择、直播运营等具体操作方面进行直播带货的理论讲解和实操引导,为现场学员详细讲解如何做好一场电商直播。

  现场听众认真聆听,舜耕会堂变身成为“电商直播课堂”,学习的氛围十分浓厚。3个小时的讲课时间,听众始终没有离席。“我们是济南的公司,在新疆做电商,请问老师有什么建议吗?”“我们公司是做图书销售的,也想试水直播电商,请问老师可以从哪里突破?”听众争相提问,培训课堂结束后,还有听众主动找到主办方,询问下次培训的时间。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