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头把紧安全关:济南市应急局定制“套餐服务”助力经济复苏

2020-06-13 06:08:27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徐逸豪

  舜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恢复发展,济南市应急管理局专门针对省(市)重点危化品建设项目定制“套餐服务”。

  山东明化新材料有限公司拟建设聚苯硫醚系列特种新材料项目,总投资255218万元,属于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在该项目安全审查过程中,市应急局提前介入,邀请有关专家上门服务,详细了解该项目基本情况、总体布局、周边关系图、安全可靠性论证、发展前景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导纠正。在项目跟进过程中,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统筹兼顾,进一步优化流程,协调评审专家、评价单位、建设单位、申请单位、技术转让方和区县局,将分解动作连贯起来,分步走的流程并联起来,压缩审查时限。

源头把紧安全关:济南市应急局定制“套餐服务”助力经济复苏

  最终,经过各方合力,加班加点,利用“云审查”模式进行审查,从受理、审查、企业整改、制发批文,仅用了10个工作日。比承诺办理时限快了30余天。市应急局定制套餐服务,为企业项目落地、抢占产品市场赢得了宝贵时间,助力提振地方经济,受到企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