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涧溪村村民赵顺利 向党员看齐时刻充满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2020-06-14 07:09:3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时晔然

责任编辑:高原

  去年年末,赵顺利一家又迎来一件喜事,新添置了一台5万多元的“矮脚虎”挖掘机。“环境美了,产业兴了,收入稳步提升,日子越过越红火。”赵顺利笑着说,“这都是高书记和党员们,带着我们群众干出来的。”

  最近,村里美食街和乡村振兴学院建设如火如荼,但缺人手,赵顺利在家闲得没事,便重拾老本行,到工地帮忙。之前,他在村里开洒水车和打零工,一个月能赚3000多元。这两年,来三涧溪村游玩的人越来越多,后来村里办起美食街,他和妻子到泰安学习了打火烧和熬牛肉汤,去年6月份开了一家特色小吃店。“两年前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我家,这是我们全家的荣耀,咱不能辜负总书记的期望。”赵顺利说。从那之后,他工作干劲十足,村里的大事小事他都积极参与,茶余饭后到村里转转,顺便打扫卫生。“咱小家过好了,更应该替大家着想。我虽不是党员,但也要像党员一样,时刻充满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他说。

作者:时晔然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