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文明力量 共建魅力泉城 济南市表彰2019年度“创城创卫”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模范市民

2020-06-20 06:17:4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日报记者郭歌

责任编辑:鞠月芹

  6月19日上午,“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加快打造魅力泉城”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模范市民的决定》。

  决定中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重要指示要求,牢牢把握“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定位,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理念,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以“不断提升、再创佳绩”为方向,攻坚克难, 开拓奋进,在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中,我市以94.98分的优异成绩,在全国28个省会(首府)、副省级城市中位列第一,实现年度测评“三连冠”;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以829.6的高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专家组暗访。

  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不断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成果,加快打造魅力泉城,会上,对300个“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150个“2019年度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先进单位”,600名“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个人”、300名“2019年度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先进个人”、900名“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模范市民”进行了通报表扬。 (济南日报记者郭歌)

作者:济南日报记者郭歌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