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扶贫公益行丨济南报业今日现场直播“带货” 济阳洋葱急需您的“订单”

2020-06-24 06:18:5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蒲菁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百名记者百村行丨济南报业今日现场直播“带货” 济阳洋葱急需您的“订单”

  本报6月23日讯 当下正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济南报业依托自身媒体优势,在这一场必胜的脱贫攻坚战中,以“信息服务员”“发展好参谋”“宣传好帮手”的角色融入其中,全局谋划,深入基层,为农产品“带货”,为贫困村“牵线搭桥”,发动各方力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眼下正是洋葱丰收的季节,在济阳区仁风镇姚家村田地里,40多亩优质洋葱迎来丰收。但受天气、市场等因素的影响,姚家村的洋葱出现了销售难题。6月24日,济南报业推出的“新闻扶贫公益行”活动将走进姚家村,记者将现场直播“带货”,助力姚家村农产品销售,敬请关注!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蒲菁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