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间设在了瓜棚里 雨中直播1小时 销售额突破5000元

2020-06-29 05:29:2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阮媛

责任编辑:鞠月芹

【脱贫决战进行时】直播间设在了瓜棚里 雨中直播1小时 销售额突破5000元

  “宝宝们,减脂降糖又可爱的‘贝贝’南瓜来了,低热量、降血糖、易消化、营养丰富……父母吃了降血糖、孩子吃了营养全,美容减肥增强免疫力,快把它带回家吧!”28日下午3点多,一场小雨造访了济阳区垛石镇西宋屯村,正在哈密瓜温室瓜棚中直播的第一书记许学海听着塑料大棚滴滴答答的落雨声,看着直播屏幕上不断攀升的数据,开心地在直播中说道:真是好雨知时节呀!与许学海一同直播的还有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主播王璇璇与村党支部书记周东水,三人一同卖力地介绍着“贝贝”南瓜、哈密瓜等特色农产品。

  在同一时刻,在400余人的“泉城义工志愿者群”里,62岁的泉城义工张枫刚刚通过直播间下单成功,她自己购买了2箱“贝贝”南瓜和1箱哈密瓜,还给远在青岛的大哥家也买了2箱南瓜。早在两天前,当泉城义工总站的工作人员将直播的消息发到群里后,张枫和她的志愿者朋友们便早早做好了准备,张枫说,我们家有糖尿病史,老妈88岁了,平时就最爱吃南瓜,这种“贝贝”小南瓜的糖分以木糖为主,对需要控制糖分摄入的人群来说非常健康,而且直播间购买还包省内顺丰快递,给青岛的大哥也寄两箱,也是扶贫惠农的方式。

【脱贫决战进行时】直播间设在了瓜棚里 雨中直播1小时 销售额突破5000元

  一个小时的直播活动结束后,济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高月伟迅速从后台调取数据:观看超过2000人,销售额突破5000元。高月伟说,在“直播惠农志愿有我”工作中,济阳区充分发动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志愿者的力量,通过微信、条幅等方式开展宣传,引导大家积极参与购买,帮助农民增收,为消费扶贫贡献一份力量。

直播间设在了瓜棚里 雨中直播1小时 销售额突破5000元

  “直播惠农 志愿有我”济南市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电商直播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商务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济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济南融媒体中心、济南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济南泉城义工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由全市各区县(含功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协办。活动自6月13日在章丘区三涧溪村开展以来,迅速得到了各区县(含功能区)的积极响应,已分别在章丘区、历城区、市中区、济阳区等多个村庄联合第一书记等力量,助销特色农副产品帮助农民增收。本周,活动将走进钢城区和平阴县等地。 (阮媛)

作者:阮媛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