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卖出15吨啤酒 首届泉城啤酒文化节不说“再见”

2020-07-01 05:56:1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薛冬 摄影 王锋

责任编辑:鞠月芹

7天卖出15吨啤酒 首届泉城啤酒文化节不说“再见”

  6月30日,天气晴,没有了夏日雷雨,首届泉城啤酒文化节在不舍中落下帷幕,7天的啤酒狂欢将济南人带回了对啤酒最初的向往。然而,这并不是终点,7月已至,济南的啤酒欢乐场才刚刚起航。

  6月的最后一周,印象济南·泉世界的星河不夜城以啤酒为关键词“大作文章”,一个个“身怀绝技”的啤酒供应商们“组团出道”,共销出15吨啤酒。

  “最后一天了,不能把啤酒再带回去,所以我们就该便宜的便宜,该赠饮的不含糊。”6月30日晚,锦鲤精酿经理尚正告诉记者,7天的啤酒节让他印象颇深,这得益于主办方的精心安排和有序管理,“不虚此行啊,济南的夜生活越来越好了。”

  酵爵精酿副总经理安吉庆带来的啤酒堪称“学院派”,“齐鲁工业大学被誉为啤酒界的黄埔军校,我们有一个专业人才库作为依托,出产的产品非常丰富。”而说起销量最好的,安吉庆认为是德式小麦,“这款味道接近一般啤酒,但口感却比一般啤酒好太多了,这种大众款的酒销量最好。

  采访中,各个啤酒供应商都表示“德式小麦”是这届啤酒节中销量最好的酒,而这个大众口味的啤酒也算是妥妥的“团宠”了。

  据不完全统计,6月24日至30日,来赴这场盛宴的济南市民总计喝掉了15吨啤酒。从青岛、雪花、趵突泉、泰山等大众耳熟能详的品牌啤酒,到“独立厂牌”出产的小而美的精酿啤酒,都受到了济南市民追捧。

  为了与啤酒节相配合,星河不夜城的美食大排档也更加丰富,各种特色小吃、下酒菜等一应俱全。酒足饭饱之后,各类文化产品更让人着迷。在印象济南·泉世界,美酒、美食、美景在等你。

7天卖出15吨啤酒 首届泉城啤酒文化节不说“再见”

  为期一周的泉城啤酒文化节,由济南市商务局指导,济南时报·新时报主办,济南泉世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亿春林物业管理公司承办,以啤酒美食和精彩演艺为活动内容和主题,突出印象济南浓郁的商业氛围与文化气息,诠释啤酒美食文化激情、健康、活力的特点。

  精彩万千,但终须一别,首届泉城啤酒文化节落下帷幕,但济南夏夜的啤酒季却因这场啤酒文化盛宴被“唤醒”:干杯吧,朋友!

作者:新时报记者薛冬 摄影 王锋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