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启动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申报工作

2020-07-03 05:25:5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卢虹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7月2日讯(记者 卢虹)记者近日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推进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工作,培育济南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助力建设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我市启动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经评审,择优确定项目立项培养,培育期满,验收合格的予以资金支持。

此次项目申报的对象为在济南市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包括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申报单位须拥有核心专利,且围绕核心专利开展专利布局,已形成不低于15件的外围发明专利(含申请)。

此次项目申报的方式包括单独申报和联合申报两种方式,各区县市场监管局负责本辖区内培育项目的受理和推荐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对申报材料审核把关,并于2020年8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推荐意见及汇总表报送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

作者:卢虹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