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北路一岔路出现积水路边十几辆车遭殃

2020-07-04 07:05:12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郭梦桐

责任编辑:高原
工业北路一岔路出现积水路边十几辆车遭殃

  (视频截图)

  时报7月3日讯 3日上午8点,工业北路东都国际小区与东邻的丰田4S店中间路段出现了积水现象,十几辆停在路边的汽车被淹,积水没过车胎,部分汽车发动机进水损坏。上午9点半,积水路段现场已有车主与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拍下现场照片和车辆受损情况,以便定损员进行定损。

  上午8点,东都国际小区东侧一条小路的路面已被积水淹没,由于地势高低不一,附近十几辆车有的只淹了车胎,而有的车辆已被淹没至车窗,整体受损严重,车旁树木被吹得东倒西歪。

  在积水道路旁边丰田4S店上班的陈女士表示,自己7月2日下午6点下班,路面还没有产生积水。“经过一晚刮风下雨的天气,早上8点上班的时候就看到路被淹了。”据了解,这条路是工业北路上的一条岔路,地势比工业北路低不少。

  陈女士表示,以前下雨积水情况没有这么严重。“除了地势低,还有一个可能的原因是2日晚上的大风把排水道堵了”。上午10点左右,积水已基本被排干,但大部分车辆都因发动机进水无法启动,车辆不得不停在原地,现场有部分车主和保险公司人员正在拍照记录,等待定损。

作者:郭梦桐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