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交警“走村入户”村民家门口就能给电动车挂牌

2020-07-05 07:20:1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谢永亮

责任编辑:李欢

济南交警“走村入户”村民家门口就能给电动车挂牌

按照交管部门要求,济南市的电动自行车挂牌工作将截止到今年8月31日。9月1日起,交警部门将严禁无牌电动车上路行驶。

南部山区西营佛峪村是贫困山村,距离最近的公路有十多公里,村民们现在都忙着采摘果子,基本没有时间去镇上或市里挂牌。为满足农村居民电动自行车挂牌需求,济南交警支队南山大队西营中队民警为群众上门服务,主动下村宣传和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登记。看到交警上门,忙于农活的村民们心里都乐开了花,陆续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一中午时间就挂牌120多个。

西营中队中队长李传杰表示:“目前对于偏远贫困村,我们交警部门将逐村上门,为百姓服务。” 新时报记者谢永亮 摄影报道

作者:谢永亮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