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院承办我市相关学术会议

2020-07-09 10:02: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邱天 通讯员 尹珊珊 李芊

责任编辑:徐逸豪

  7月4日,济南医学会运动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会议在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会议就骨科运动医学及关节镜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出发,邀请省、市专家作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演讲,以专题报告和学术讨论的形式展现了运动医学专业的前沿知识、技术及最新进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济南医学会第一届运动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成员,市四院创伤骨科主任周华江当选为第一届主任委员。本次会议为各委员单位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开拓了学术视野,树立了专委会服务理念,引领了本市运动医疗医学技术发展方向,为促进本市运动医疗学科建设、提高运动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作出了贡献。
 

作者:邱天 通讯员 尹珊珊 李芊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