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9257提速!今起,从大明湖出发去看黄河入海

2020-07-09 11:03:4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王亚妹

责任编辑:徐逸豪

  7月8日,济南市文旅局微信公号发布信息称,7月9日起,济南到东营Z9257次直达特快列车由济南站调整为大明湖站(济南市天桥区明湖北路1号)始发,全程运行时间缩短至2小时3分钟;发车时刻由原来的16: 45调整为17:36。
  那么,东营有什么好玩的?Z9257抵达东营时间不早也不晚,正是逛夜市的时刻,走进东营胜利923夜市大排档,感受往昔胜利油田激情燃烧的岁月,顺便用各种小吃填饱肚子。第二天,可以来个黄河入海一日游。在国家AAAAA级景区、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可以领略新生湿地的广袤、野生鸟类的灵动、河海交汇的壮美。然后沿滨海大道,可去附近度假区就餐,再根据潮汐涨落体验赶海拾贝、滨海沙滩或水上高尔夫。第三站可以去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这是东营市第一家“国字号”场馆,展陈以“纵览黄河、感知东营”为主题,展现黄河风采,讲述东营故事。
  晚餐自然要更丰富一些:黄河口大闸蟹、水煎包、肴驴肉、史口烧鸡等特色美食,等着你呢。在返程之前,买一些旅游商品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如,距今已有两千多年历史的齐笔,还有黄河口大闸蟹、海参系列、黄河口虾皮、黄河口大虾、黄河口刀鱼、黄河口大米、黄河口黑陶等。
 

作者:新时报记者王亚妹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