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周末跟市图老师“云”游河南

2020-07-09 11:03:4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石晓丹 通讯员冯志辉

责任编辑:徐逸豪
走!周末跟市图老师“云”游河南

  斯蒂芬·茨威格的传记名作《人类的群星闪耀时》

  暑假到来,受疫情影响,今年可能无法带孩子去游览名山大川。没关系!7月12日(本周日)10:00,由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的公益少儿阅读推广活动“七彩泉亲子课”——小小旅行家如约而至,童阅读推广员小沐姐姐将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带大家去河南看一看、玩一玩。直播平台:新浪微博“一直播”;收看方式:手机下载“一直播”APP,搜索并关注“七彩泉公益少儿活动”。

  济南市图书馆的网红直播栏目——“交享阅”领读人线上书播也将于7月13日10:00准时上线,届时领读人星河将带读者领读人类“历史上最好的传记作家”——斯蒂芬·茨威格的传记名作《人类的群星闪耀时》。直播平台:新浪微博“一直播”;收看方式:注册“济南市图书馆官方微博”,准时收看“书播”。

作者:新时报记者石晓丹 通讯员冯志辉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