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过硬支部促进脱贫攻坚 济南中院派驻第一书记所在村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0 09:56:3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徐逸豪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来临之际,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派驻第一书记所在的锦绣川街道北坡村党支部,与山东舜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北坡村联合举办“共建过硬支部 促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北坡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北坡村发展建设情况。随后,北坡村党支部与山东舜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行“共建过硬支部 促进脱贫攻坚”签字仪式,签订了共建协议书,由舜天律所向北坡村捐赠扶助资金5万元。

  活动中,济南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雷存松一行到北坡村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济南中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他们表达了问候。济南中院政治部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两个党支部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自愿捐款,给老党员、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和慰问金。走访期间,雷存松听取北坡村第一书记赵建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要求第一书记要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和院党组的要求,以建设过硬支部、助推产业发展、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为主要工作任务,抓好帮包扶贫各项工作。

  (本报记者 侯月 通讯员 赵建军)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