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将于8月整体搬迁

2020-07-11 07:04: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文 通讯员石晓红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7月10日讯(记者刘文 通讯员石晓红)今天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树兰医疗发起人李兰娟一行到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新院区指导工作。据记者了解,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新院区呼吸楼已于6月16日正式启用,医院整体将于8月份搬迁至新院区。

  在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新院区,李兰娟参观了新院区门诊、呼吸楼及院内环境。市传染病医院院长张忠法向李兰娟院士介绍了医院的诊疗能力、学科建设、新院区规划、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及新冠肺炎患者救治情况。李兰娟听取介绍后,对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疫情防控及医院发展规划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临床、科研、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在申报国家级区域传染病医疗中心、国家传染病临床研究中心分中心方面给予支持。

作者:刘文 通讯员石晓红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