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 济南报业高考志愿填报服务会等你

2020-07-11 07:06:4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曹莫

责任编辑:颜甲

  时报7月10日讯 (记者曹莫)山东2020年夏季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告一段落,为了给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多咨询问题和获得指导的机会,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将于7月28日在济南报业大厦举办第一届高考志愿填报服务会。

  伴随着2020年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试点将正式落地实施,“新高考”的改革在考试形式、志愿填报、高校录取等环节上,较传统高考模式均有很大变化。面对“新高考”,今年高考生如何了解新动向、解读选择专业和高校的技巧,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从考生层面看,“新高考”模式下,考生在选择专业及学校时有了更多挑战;从高校层面看,“新高考”志愿填报规则对专业建设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吸引优质生源的需求更加迫切。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第一届高考志愿填报服务会,就是为了给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多与高校面对面咨询的机会,同时为高校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本次高考志愿填报服务会将邀请驻鲁高校、语言留学、教培机构等参加,面向济南考生,通过线下咨询和讲座及线上“云”展会的形式,提供最权威和专业的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欢迎考生和家长届时参会,问出心中疑惑,获得填报指南。

作者:曹莫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