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内省市荣誉“双喜临门” 山东商河经济开发区扶持企业初见成效

2020-07-12 06:42:2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倩 通讯员崔秀芳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7月11日讯 7月9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认定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名单的通知》。山东商河经济开发区内济南天邦化工有限公司申报的山东省新型环保农药工程实验室成功通过认定,成为商河县第2家省级工程实验室。

  同日,在加快建设工业强市动员大会上,济南市委、市政府发布《关于表扬济南市领军领先企业的决定》,对全市五类领军领先企业进行了通报表扬。济南天邦化工有限公司作为实体经济领先企业再次上榜。

  济南天邦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植保技术推广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14年入驻山东商河经济开发区。

  近年来,开发区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大企业技术改造扶持力度,鼓励化工、建材、医药、纺织等制造领域的标杆企业,在资源配置、工艺优化、过程控制、产业链管理、节能减排及安全生产等方面提高智能化水平。

  在相关政策的扶持下,济南天邦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实现了从外延式增长向内涵式发展的转变。

作者:郝倩 通讯员崔秀芳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