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最美健康守护者”纷纷为候选者助力 公众总投票数已超百万

2020-07-15 06:10:5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邱天

责任编辑:鞠月芹

截至7月14日18时,由济南市卫健委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山保险)独家冠名、顺能网络医联山东协办的泰山保险杯“第五届最美健康守护者”典型风采选树活动投票数破百万,其中,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收到27.2万票,新时报新闻客户端收到34.6万票,济南发布新闻客户端与济南日报官方微信分别收到了27万票,累计得到票数超过115万。

昨日,为了助力本届候选者争取更多支持,历届“最美健康守护者”纷纷以各种形式为自己的“战友”点赞。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女性生殖科在辅助生育方面妊娠率达50%至60%,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团队在陈子江院士的带领下,证实了实施“全胚冷冻”策略可显著提高成功率。“生殖科医生解决的不仅是个人问题,也是家庭问题。要得到患者的信任,技术是基础,还需要对患者及其家庭在情感上的支持与付出。”第四届“最美健康守护者”荣誉获得者、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的韩婷表示。

结缘泰山,吉祥平安!泰山保险邀请市民一起为您心中的“最美健康守护者”助力!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邱天)

投票时间:从7月10日13:00至7月16日13:00。投票通道: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新时报新闻客户端、济南发布新闻客户端、济南日报官方微信。投票规则:进入客户端或微信专题页面,每次选择不超过10位候选人,每天可投一次。郑重提示:“最美健康守护者”典型风采选树活动不收取任何评选费用,拒绝刷票。组委会将加强后台管理,实时监控。对刷票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参选人资格。

往届“最美健康守护者”纷纷为候选者助力 公众总投票数已超百万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邱天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