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加快打造魅力泉城】吕花园社区 查漏补缺 文明再提升

2020-07-17 06:26:0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朱峰

责任编辑:卢卫美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加快打造魅力泉城】吕花园社区 查漏补缺 文明再提升

  社区工作人员清理墙面小广告。

  本报讯 7月15日,在莱芜区凤城街道吕花园社区新区内,物业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楼道内的杂物。“前期社区工作人员下发通知,让居民先自行清理楼道内的物品。现在我们再次进行清理,做到不漏楼、不漏户。”社区“两委”成员吕济涛说。

  坚持点面线结合,全域对标高标准抓环境卫生整治。该社区利用宣传板、微信群、沿街门头房电子屏、入户发放明白纸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做到家喻户晓;其次,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全面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社区按照网格化管理,逐一整改,对楼栋内乱堆乱放、乱贴乱画、,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截至目前,清理垃圾31车,安装公益广告牌65块,更换垃圾桶120个,清理小广告2000多处,持续精准发力,及时查漏补缺。

  “我们社区以前就挺干净的,现在环境更加优美、舒适了。”社区居民刘凤萍说。

  干净、有序、规范的环境,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接下来,吕花园社区将巩固创城成果,做到找准找细、逐项对标,建立长效机制,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高标准做好创城工作。

作者:朱峰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