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征集 | 一“网”情深20年 舜网邀您徒步“鹊华烟雨”

2020-07-19 15:23:14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报名征集

  700年前,元代书画大家赵孟兆頁画就《鹊华秋色图》,流传至今。20年前,互联网风起云涌,舜网顺势而生。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推进健康济南行动,仲夏八月,在舜网成立20周年之际,邀您一起走进这千古佳景,赏鹊华烟雨、走健康之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徒步大赛!

  为配合政府疫情防控政策,在激发群众健身热情、提高社会参与度的同时减少人员聚集,本次大赛设立线下华山徒步、线上云端徒步两种形式。线下徒步将于8月中旬在华山风景区举行,路线总长5公里。参与者在组委会设定徒步线路沿途打卡点集齐20个打卡凭证即可在终点领取活动纪念品。直播徒步过程或拍照晒圈,截图发给活动组委会,还可参与惊喜大抽奖。

  线上云徒步不限地点,全国各地均可参赛。参赛者需在指定时间内(2020年8月1日—31日),自选地点完成5公里徒步,并通过任意计步软件记录徒步轨迹,将轨迹截图上传至大赛指定页面即可参与“最佳创意轨迹”评选。活动组委会将根据徒步轨迹的创意或美观性评奖。

  华山又名华不注山,为历史名山,平地突起一峰,宛如利剑一把拔地而起,素以奇秀著称,山南边还有济南市规模最大的古建筑群――华阳宫,占地达9万平方米。同样的仲夏时光,不同的华不注风情等您领略,现在报名,开启这趟徒步之旅吧!

  活动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5254108358

 扫描二维码报名

报名征集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