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代表团来济考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陈玲玲边祥慧参加活动

2020-07-23 06:41:0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 郭歌)21日、22日,浙江金华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陈玲玲率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学习交流两地经验做法,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一湖一环”景观带、智慧泉城创城指挥中心、全运村社区、经十路舜华路路口、雨滴广场泉城书房、市民文明行为激励回馈平台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在水生态文明、文明旅游、智慧城市建设、社区网格化建设、路口文明交通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措施;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工作经验,并就创建中的难点、堵点进行深入交流。

  代表团一行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陈玲玲表示,济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得很细很实,创建氛围浓厚,创建成效明显,很多创新的管理模式值得学习借鉴。代表团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细化考察学习成果,充分学习借鉴济南的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切实把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金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