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咋填报?扫码参会问“高招”!

2020-07-24 12:40: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展铭

责任编辑:尹昂

高考志愿咋填报?扫码参会问“高招”!

  本报7月23日讯(记者 张展铭)7月26日下午5:00,今年的高考成绩将正式出炉。7月28日,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第一届高考志愿填报服务会将网罗众多高校,尤其是驻鲁高校,为您提供与高校面对面咨询的机会,为您提供报考“高招”。

  除了现场咨询,本场服务会还安排了志愿填报讲座,详解今年志愿填报政策。其中,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资深教育记者、“招考静距离”栏目主持人赵静将解读“新高考”下志愿填报政策。同时,服务会还邀请了精志愿教育CEO、“位点法”创始人、全国资深志愿填报专家沈大凯,用科学的方法手把手教会考生如何填报“新高考”志愿,提高报考命中率。服务会当天,除了线下自由咨询和专题讲座,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媒体矩阵还将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考生和家长可关注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都市女报·泉城家庭教育报、舜网、爱济南APP和新时报APP,济南时报微信、都市女报微信等媒体平台了解现场情况。

  本届服务会考生和家长可免费参加,因座位有限,需提前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请准备好健康绿码和身份证件,现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分批有序入场。

  扫码预约讲座

 高考志愿咋填报?扫码参会问“高招”! 

作者:张展铭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